carlendar icon心臟病資訊

「世界心臟日2023健康榮譽大使」郭富城先生:好開心可以繼續同大家講「心」事

「世界心臟日健康榮譽大使」郭富城先生:
「不經不覺已經第7年支持世界心臟日,擔任健康榮譽大使,好開心可以繼續同大家講「心」事!
今年我舉辦了多場世界巡迴演唱會,歌舞的環節也是相當多,我每次都盡力呈現最好的個人狀態,把每個章節都做到最好,展示出每個舞台表演都充滿最大能量,所以事前要作出很多不同的鍛錬,包括跑步、做gym、練舞,運動量也是相當大,但持之以恆去做是可以確保身體同心臟保持最fit狀態,令我在舞台上的表演就更具爆發力。
如果你都想像我一樣,擁有強健的心臟,記得每日都抽時間做運動,以及均衡飲食,確保身心時刻保持良好的健康水平!
今年10月23號,香港心臟專科學院會於科學園舉行健心跑暨心臟健康嘉年華,約定你,跑步強心齊齊GO!」
*******
世界心臟日2023心臟健康嘉年華
日期: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重陽節公眾假期)
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4時正
地點:香港科學園
想認識更多心臟健康資訊及了解「世界心臟日」其他活動,請密切留意「World Heart Day世界心臟日」Facebook專頁或心臟健康頻道(H2C)網站: https://hkhearthealt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