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endar icon心臟病資訊

「世界心臟日2023健康榮譽大使」曾俊華先生:年紀大不是心臟老化的藉口

 

很榮幸今年繼續請到曾俊華先生擔任「世界心臟日2023健康榮譽大使」!

John Tsang 曾俊華:「好開心今年可以繼續幫手宣傳世界心臟日!
 
大家見到我年過七旬仍然精力充沛,四處去吃喝玩樂,其實全靠「一顆年輕的心」,保持心臟強健,心態上同樣要保持積極健康。
 
所以年紀大,不是讓心臟老化的藉口,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多做運動、吃得健康、定期檢查,保持心境開朗,心臟自然就可以保持年青!
 
現在機會來了!馬上報名參加「世界心臟日健心跑」,人人都可以「運動強心」!
 
今年世界心臟日,將於10月23號於沙田科學院舉行 「健心跑 Run for Heart」 及「心臟健康嘉年華」,有連串精彩節目及攤位活動!我也會出席,到時見!
 
約定大家「跑步強心齊齊GO」!」
 
***********************
世界心臟日2023健心跑Run for Heart:
日期: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重陽節公眾假期)
時間:早上8時至下午1時正
地點:沙田科學園
立即報名及了解更多:www.worldheartdayrun.hk

John Tsang 曾俊華:好榮幸今年可以繼續幫手宣傳世界心臟日! 大家見到我年過七旬仍然精力充沛,四處去吃喝玩樂,其實全靠「一顆年輕的心」,保持心臟強健,心態上同樣要保持積極健康。 所以年紀大,不是讓心臟老化的藉口,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多做運動、吃得健康、定期檢查,保持心境開朗,心臟自然就可以保持年青! 現在機會來了!馬上報名參加「世界心臟日健心跑」,人人都可以「運動強心」! 今年世界心臟日,將於10月23號於沙田科學院舉行 「健心跑 Run for Heart」 及「心臟健康嘉年華」,有連串精彩節目及攤位活動!我也會出席,到時見! 約定大家「跑步強心齊齊GO」!John Tsang 曾俊華:好榮幸今年可以繼續幫手宣傳世界心臟日! 大家見到我年過七旬仍然精力充沛,四處去吃喝玩樂,其實全靠「一顆年輕的心」,保持心臟強健,心態上同樣要保持積極健康。 所以年紀大,不是讓心臟老化的藉口,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多做運動、吃得健康、定期檢查,保持心境開朗,心臟自然就可以保持年青! 現在機會來了!馬上報名參加「世界心臟日健心跑」,人人都可以「運動強心」! 今年世界心臟日,將於10月23號於沙田科學院舉行 「健心跑 Run for Heart」 及「心臟健康嘉年華」,有連串精彩節目及攤位活動!我也會出席,到時見! 約定大家「跑步強心齊齊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