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載於本網站的資料,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雖然本網站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無法作出保證。故本網站特此聲明,本網站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網站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不保證任何郵件、檔案或資料於傳送過程均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讀者應對傳送過程中或儲存時之郵件、檔案或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自負完全責任,本網站無須負上任何責任。因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本網站均不負任何責任,即使為本網站曾明白建議之注意事項亦同。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由其他人士/團體或通過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本網站的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本網站就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網站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當你一旦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本網站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本網站保留更改服務條款內容及刪除任何使用者的權利。

諮詢

倘閣下對本私隱政策聲明持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就我們所提供的服務上有任何協助,歡迎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1樓1116室
電話: +852 28992035